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数计学院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新闻中心讯/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数计学院2020级计算机年段各团支部在3月12日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在主题团日活动过程中,各班团支书结合PPT、音视频等方式,引领各团支部团员青年走进党这百年光辉的拼搏史,带领大家感受党最先进的思想、最伟大的理想和最崇高的事业洗礼,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一句“盛世如愿,中华有为”,既是对先驱的告慰,也是对党的承诺,吾辈一定会成为合格的一代接班人,扛起这属于我们的责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福大数计青年将接起前辈的火炬,一起照亮漫漫征途,牢记“明德至诚,博学远志”的校训,为祖国更加富强、人民更加幸福而努力奋斗。(图文:李录杰/潘锦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