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校第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

新闻中心讯/11月16日下午,数计学院党委在学院2号楼219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暨校第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陈笃钦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陈笃钦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第七次党代会的相关通知文件精神,对代表名额、构成比列及分配原则、代表条件及产生的办法、代表产生的程序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就具体工作时间与要求进行了部署。学院陈笃钦书记在会上强调了党代会的政治性和严肃性,号召大家要在“干中学”,以此为契机重温《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精神,不断提升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陈笃钦书记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群策群力、同心同德,全力做好党代会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数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