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新闻中心讯/3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旗山校区行政南楼举行。邹毅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纪委常委,选举产生了纪委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提请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邹毅同志向新一届纪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服务大局,把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落细,贯通运用“四种形态”,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深化廉政文化建设,巩固拓展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三是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党纪法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学校规章制度,自觉接受干部、师生员工和社会的监督。他表示,新一届纪委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完成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记者/王忆希)

 

会议现场  学生记者李南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