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新闻中心讯/3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图书馆博学厅召开。预备大会由校党委书记张天明主持,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林生作中共福州大学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向大会汇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据了解,福州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于2014年1月召开,由大会选举产生的第六届委员会现已届满。根据《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福州大学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闽委干〔2020〕416号)精神,校党委于2020年11月12日印发了《中共福州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召开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福大委〔2020〕48号),成立了以张天明同志为组长,付贤智、林生、张星、邹毅等4位同志为副组长的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含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会务组等工作机构。在省委、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领导下,经过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共同努力,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

预备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邹毅同志作的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宣布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关于党费、收缴和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各位代表以举手的形式对议程中的各项内容进行了表决。

预备会后,举行了第七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大会的日程安排、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及组长名单、通过了特邀嘉宾和列席人员名单。(记者/蓝苗)

校党委书记张天明主持会议  蓝苗 摄

代表以举手的形式对议程中的各项内容进行了表决  蓝苗 摄

代表以举手的形式对议程中的各项内容进行了表决  施炜 摄

预备会议现场  蓝苗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