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各代表团讨论审议党委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

新闻中心讯/3月25日上午,参加福州大学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九个代表团分别审议了中共福州大学第六届委员会报告和中共福州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代表们对大会的两个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党委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数据详实,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学校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各项建设发展成就,特别是确定了2035年前分“两步走”的战略步骤,进一步明确了“建设具有若干世界一流学科的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成为世界一流的东南强校”的目标,为学校未来的发展绘制了蓝图。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战略高度,既实事求是,又有前瞻性和创新性,充分体现了学校改革创新的精神,大大鼓舞人心、凝聚力量。

代表们认为,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近年来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成效。报告客观准确、措辞有力,并且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代表们还结合自己的工作,对学校各项建设工作建言献策,并对两个报告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在新的目标下,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感到既有信心又有紧迫感,未来将继续紧密团结、凝心聚力、共同奋进,为早日实现“建设具有若干世界一流学科的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成为世界一流的东南强校”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25日下午,主席团听取了各代表团的审议情况汇报。(记者/王忆希)

第五代表团  蓝苗  摄

第八代表团  周师炜摄

代表在阅读材料  学生记者季楠摄